台南Hito共學館的環保手作樂趣

上個周末,我在台南的華友聯EGO社區,參加了一個特別的手作活動,真的讓我驚喜不已!這次活動是在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,主題是製作環保精品購物袋和蝸牛水耕植物盆器,聽起來就很有趣吧?

我這次還帶著公婆一起參加,這可不是他們第一次參加手作活動。去年,他們就曾經參加過華友聯的家庭日,對那次的熱鬧氣氛印象深刻。這次活動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,大家一起動手DIY,真的是一個增進家庭互動的好機會。

台南Hito共學館的環保手作樂趣

活動一開始,講師就跟我們介紹了如何利用喝完的雞精空璃瓶,變身成可愛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。看著公婆認真學習的樣子,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暖意。接著,我們也將華友聯集團的紙袋轉變成獨特的精品購物袋,這可是一個環保又實用的創意!

台南Hito共學館的環保手作樂趣

這些手作過程中,大家都發揮了自己的創意,設計齣各式各樣的作品。我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上還畫了幾朵小花,讓它看起來更加生動。公婆的作品也不遑多讓,真的讓我感受到家庭之間的默契和交流。

除了動手做,活動結束後,華友聯還準備了一些小贈品,這次我們拿到了環保冰磚,夏天用來保冰飲料非常實用!這樣的活動不僅讓我們學會了環保再利用的技巧,還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。

台南Hito共學館的環保手作樂趣

在華友聯共學館,這樣的環保手作課程真的是老少鹹宜,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找到樂趣。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學習到如何把廢棄物變成有用的物品,還能增進社區居民之間的親密感。

這次的手作體驗讓我感受到環保生活的美好,回到家後,看到窗台上那個生機勃勃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,心裡滿是成就感。華友聯的這些活動不僅僅是手作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,讓我們在日常中都能關心環境,發揮創意,讓生活更有質感。

總之,這次在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,不僅讓我和公婆一起享受了快樂的時光,還讓我們學會了如何用心去生活。期待下次再參加更多有趣的活動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j6k 的頭像
    w86fj6k

    蔡欣妍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j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